為何選擇Knight Mathematics

所有導師都是持學士學位、數學系或碩士學位畢業,既有豐富的數學知識,亦有嚴謹的邏輯訓練,非一般大學畢業生可比擬。我們教授學生除了考試技巧外,更著重思考方法。我們亦會要求每一個導師在公開考試考獲5**。

 

我們深信,教懂一條題目唔難,令學生自己由零開始處理一條新題目,才叫學懂數學,懂考試。眾所周知,每年公開考試最尾一題都是新題型。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學生在初中或高中時只會由一個指定老師授教,老師清楚學生能力和學校進度。既會預習,亦會補底,視乎當時學生進度,真正的因才施教!學生來自港島新界不同學校。亦是兩屆狀元首選。

 

7科5** DSE 狀元 讀數學的方法

數學 DSE 5** 的心得與考試技巧 (181/184)

「專科補習社的資源,星級導師的資歷,私人補習的質素」

小班教學,學生能力不同,老師如何兼顧?

這是家長常見的疑問。

 

導師一直受著訓練,能用簡潔精準表達方式教學。當學生有疑問,導師會將一條題目拆解,以提示和發問方式指引學生一步一步思考,解決問題。我們不會單純將答案完整寫上並要求學生背誦。讓學生有一個思考時間,我們就能同時能給另一位學生提示。

 

除此外,所有筆記均由Knight Mathematics 研發,導師亦畢業自數學系,會清楚所有題目和流程。縱然有學生問學校功課,亦能用同一樣方式解答學生,得心應手。

 

堅持著我們的騎士理念,過去亦教導過兩五名狀元和多位5**學生,可見成效不俗。

可否先報讀一堂再決定是否繼續?

我們深信要了解課程內容、導師是否適合,一堂遠遠不足夠。導師未能了解學生的性格能力,學生亦不能清楚內容是否真的能應付學校和公開考試題目。

 

我們堅持學生先上四堂,瞭解我們的教學方式,再決定是否繼續。

精英班和常規班有何不同?

初中精英班常規班的筆記、測驗和模疑試題都一樣。

 

數學補習 精英班會由導師Lance 和 Leo Sir 一直任教,直至中六,公開考試為止;常規班則由數學團隊。精英班學生進度良好,可以在初中時會預先學習高中課程,常規班則會更專注學校考試為主。

 

精英班例子:

(1) 越級學習的小小車

(2) 性格內斂的Tracy

(3) 有恆心的Ashley

(4) 沉默的Thomas

(5) 哈羅香港國際學校的Natasha

五人小班教學分薄了時間嗎?

有很多家長會疑惑五人小班教學會否分薄了時間,一班不同年級的學生,如何能夠同時間一起上課?不會影響進度嗎?在這裡,將會一一解答。

小組補習與學校的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學校是二三十人一班,而小組補習只是五人班。因此,學校只能夠把同一年級的學生組成一班,同時間教授一樣的課題,學生亦要求跟上一樣的進度。

但若果只有五名學生的話,就不需要教授一樣的課題了。即使進度不一,導師也可根據學生的能力,給予相應的練習。但五名不同年級的學生同時上課,可行嗎?

答案是可以的。數學有別於其他科目,上課不只是「聽」,而是「明」。而如果知道學生是否「明」呢?就是靠做題目。若學生上課只「聽」不「明」,回家才做練習的話,只會浪費時間。因此,上課時不只是導師講解,更重要的是學生理解後做練習鞏固知識。

上小班補習時,導師講解後,學生透過即時實踐以穩固基礎。當同學遇到困難時,導師便會循循善誘,針對弱點,對症下藥,令學生明白自己的錯誤,避免重複犯錯。因此,導師不會整堂課盯著學生,學生也不會有壓迫感(沒有人想別人一直盯著你看吧)。所以就算五名學生學習不同的課題,也沒有影響。

就算是五個同年級的學生,也會有不一樣的學習進度。這就解釋了為何很多學生在學校上課總是遇到困難。同年級學生也是需要個別教授,因此,就不存在不同年級學生上課會影響進度的說法了。

相反,有時候有些熱心的高年級學生會指導其他低年級的同學,同學之間互相學習,建立良好的學習氣氛,何樂而不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