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M2、M1數學補習班 (中四/中五/中六)

M1、M2 數學補習課程是我們的皇牌課程,數學課程和數學筆記由Lance SirLeo Sir 編撰。


狀元例子:

本校教出一屆超級狀元、四屆狀元 (DSE, IAL)。除此,每年育出大量拎5**學生。

HKDSE: 2014 狀元 (SMCC Sabrina Wong) 、2015 HKDSE 狀元 (HKUGAC Melody Tam  )、2021 8科5** 超級狀元 (SMCC Serena Yu)、2022 狀元 (DGS Jacqueline Sin)

IAlevel: 2023 狀元 (DGS Chelsea Chan)、2023 狀元 (DGS Venus Chu)


騎士數學課程 – 以小班方式教導學生思考解題能力

M2、M1數學課程是我們的皇牌課程,培育過兩位14星狀元,每年有多位學生奪5*-5**,課程由Lance及Leo Sir 編撰。兩位導師有多年名校補習經驗,學生以女拔、SMCC、MCS和喇沙為主。將名校學校的考試題型、公開考試題型和自創題型結合,而且每年不斷更新,緊貼學校和公開考試。

真正小班教學,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能夠兼顧每一個學生的能力、情緒和進度,親自教導學生正確的思考解題能力。

M2和M1數學補習課程

M1和M2是選修科,學生可以按自己能力和興趣修讀。名校學生往往競爭激列,只有成績最好的學生才可以優先選擇,M2尤為熱門。選讀M2,除了是成績優越的表現,更能入讀讀書氣氛更為濃厚的班別,而且任教M2班的老師資歷亦會比較好。

中四伊始,老師會先教Core 最少8個chapter,才會開始教M1/M2,因為該8個是核心課題。所以中四上學期,校內老師會用Core及M2/M1班的時間,教得很多和很快。到下學期才可以正式進入選修課程。 亦有部份學校,如港華,中五才開始選擇M2和M1。

2023 Knight Mathematics 整體 DSE成績

  • Compulsory Part: 超過68%拎5或以上; 超過14%拎5**
  • Extended Part – Module 2: 超過70%拎5或以上

M2數學、M1數學補習班七大特色

  1. 涵蓋 Maths Extended Part Module M2/M1 數學補習 所有課題

  2. 課程以精闢準確的講解 輔以大量練習為骨幹大量練習

    • 練習由以往高考,dse past exam questions 以及方間補充練習為基礎 配以名校,本地大學試題,參考書,國際考試為重點,細心分類,不斷滲入課程筆記之中

  3. 小班教學

    • 實行5 (+1) 上堂機制。常規班上限五人,另有一個位可供補堂。

  4. 專業個人獨立分析

    • 多年補習經驗,深刻明白每一個學生的優點和缺點,找出成績停滯不前的原因,提高學習能力,和正確的思考方法

    • 專業配套歡迎Whatsapp、Wechat、Facebook 或電話問數

    • 按需要免費加時

  5. 親自教授

  6. 為保課程質素 每個月也有定期測驗 合格者方可繼續修讀課程

  7. 人數有限,報名從速

導師資料 | 常見問題 | 學生須知


M2數學、M1數學補習

歡迎大家先報讀4堂,體驗我們的教學方式,再決定是否一直報讀。我們深信4堂是最有效的時間,讓導師和學生磨合,彼此了解。

5人小組

每堂1小時15分鐘

– 二人同行,首月每人減$200

– 三人同行,首月每人減$300,高達$900優惠!!

(除以上優惠,現在報名更可享有學費減免優惠,歡迎whatsapp 6879 0948查詢)

查詢試堂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