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I) GCSE, A LeveL Maths 補習 Tutorial Elite Class

港首創,獨立為此課程編寫筆記,將(I)GCSE, A LEVEL考試題目與香港本地考試題型 (包括被稱為全球最難考試之一HKALE , HKDSE及 HKDSE) 糅合在筆記和練習題內。淺入深出,幫助學生能夠輕鬆解決IGCSE/ A-Level。課程和筆記由Lance SirLeo Sir 編撰。

狀元例子:

第一屆 IAL的DGS學生出兩個狀元。100%拎A*

狀元 (DGS Chelsea Chan)、狀元 (DGS Venus Chu, the HIGHEST Mark in the World)


騎士數學是香港頂級數學學府,A Level 補習學生以拔萃女書院(DGS)、聖保祿學校(SPCS)、聖保羅書院(SPC)為主。

將頂尖名校的考試題型、公開考試題型和自創題目揉合,每年不斷更新,緊貼學校和公開考試

目錄

1. 報讀騎士數學的八大原因 (必睇)

2. 教學特色

3. A Level 數學簡介

4. 怎樣達至拔尖、補底功效?

5. 查詢試堂優惠


報讀騎士數學的八大原因

騎士數學
1. 教學人數 5人小班人數,但獨立為學生制定課程。

故享有單對單教學質素。

出產一屆超級狀元、三屆狀元 (HKDSE, GCE IAL)報讀。除此,每年育出大量拎5**學生,小班教學,無容置疑。

2. 靈活性 緊貼學校進度。日常會有獨立設計的Quiz 和 Exam溫習。

有能力的學生會越級教學(中五前學哂DSE課程),學生能提早預習。

3. 精英教學法 將名校教學方法、難題目同目標貫切整個教學模式,務求提升學生水平。

以公開試A*為目標。

4. 題目深淺 有大量難題目,保證學校測驗倍感輕鬆。

每堂都有練習,定期有測驗。我們深信題目唔洗多,最緊要精要和到肉。

5. 思考能力 兼顧每一個學生的能力、情緒和進度,親自教導學生正確的思考解題能力。
6. 拔尖學生 我們會為學生設立更高目標,觀察學生思考盲點和找出常犯的careless原因,提供改善方法。最快且最正確的解題方式。

度身訂造課程,擺脫學校緩慢的進度,快則可1年半至2年完成初中課程

7. 補底學生

對於成績稍遜的學生,我們會以正面的言語鼓勵學生,持續少幅度的進步,提升學生的自信,以得到好成績為目標。

8. 師資

所有導師均是數學系、學士學位或碩士。


教學特色

深淺

眾所周知,香港學生到外國讀書時會遠勝同齡,除了因為勤奮度,更因為本地學習的試題遠較外國試題深,學生經過多年學習,思考能力早已很高。同理,透過本地最頂級補習社的筆記和教學方法,絕對能事半功倍。

我們的題庫包含大量IBMYP、GCE及DSE的考試題目。眾所周知,香港的考試題目遠深過IB、GCE題目。透過大量深化練習,能輕易在學校考取好成績。

教學速度

拔尖補底,因材施教。有能力的學生可以跳級學習,以高階數學為目標。

能力教弱的學生,會以學校考試為目標。提升學生基本解題能力,訓練思考,多認識不同考試題型。

教學方法

教授思考方法,普遍以公開考試題目為練習。只求讓學生背誦方法,但當遇見新題型時,卻無法解決。正如日本著名管理學家 大前研一先生所提倡的一樣,以”Learn”為我們的核心教法。我們需要學習如何處理一條數學題目,而不是單純背誦,開發學生的潛能和培養思維模式。


A Level 數學簡介

英國 A Level 數學公開試分為 -(1)Mathematics 數學 (2)Further Mathematics 進階數學 

大部份大學的理工或商科收生要求都包括 Mathematics 數學 A Level;

而大學志願科系為數學、工程、金融等數學能力要求較高的學科,則需要同學報考 Further Mathematics 進階數學,對申請外國知名大學有幫助,但難度卻相應幾何級數上升。

選科指南

A Level 數學是單元形式,考生需要考六份單元考卷去完成數個A Level 數學試。分為以下五類:

純數 Pure Mathematics: P1, P2, P3和P4 (數學 A level 必修的考卷)

機械數學 Mechanics: M1, M2和M3

統計數學 Statistics: S1, S2和S3

決策數學 Decision Mathematics: D1

進階數學 Further Pure Mathematics : FP1, Fp2和FP3 ( Pure Mathematics 卷的進階版,是進階數學學生必修的考卷。FP1 是必修的,而FP2 和FP3 只需二選一(當然也可以同時修讀)

選科組合

其中在AS階段,P1、P2為必考,M1、S1和 D1任選一個。所以組合方式就有: (1) P1, P2, S1  (2) P1, P2, M1  (3) P1, P2, D1

在A2階段P1、P2、P3、P4必考,同時還要在其他單元中選兩個來考試,也就是說要選6個單元。所以A Level基礎數學的組合方式有以下五種:

P1, P2, P3, P4, S1, S2

P1, P2, P3, P4, M1, M2

P1, P2, P3, P4, S1, M1

P1, P2, P3, P4, S1, D1

P1, P2, P3, P4, M1, D1

成績

考試局會將學生卷面原始分(Raw mark)換算為標準分(UMS mark),即每個單元滿分都換算為100分。依照標準將等級分為A*, A, B, C, D, E;未達到最低等級評定為U(未通過)。

最終的總分為600分滿分,達到480分為A,420為B,以此類推。而A*的要求為在達到A(480分)基礎之上,A2的P3、P4總分要達到180分以上。


怎樣達至拔尖、補底功效?

我們的數學補習名師會因應學生能力高底,提供最有效的筆記和測驗,因材施教,絕不千篇一律。若學生對某一課題偏弱,我們會提供相關基礎練習和教學。當學生有顯著進步時,練習會漸漸加深。

我們多年補習頂尖名校的經驗,擁有龐大資源,亦有製作不同程度的測驗。保證成績好的學生能夠持續接觸高水平的測驗和題目;成績稍遜的學生既會接觸難的題目,同時有大量保底練習。

教學個人化:

每次補習的內容,是跟隨不同學校的進度。可能哈羅香港國際學校現在教的是三角幾何,但是另一邊廂,拔萃女書院可能學的是微積分,所以我們一定要清楚學校的考試考的是什麼章節,再針對幫學生加強知識和應試技巧。


查詢試堂優惠

導師資料 | 常見問題 | 學生須知

歡迎大家先報讀4堂,體驗我們的教學方式,再決定是否一直報讀。我們深信4堂是最有效的時間,讓導師和學生磨合,彼此了解。

注: 小班教學,人數有限,僅尚餘少量學位,欲報從速,額滿即止

5人小組


每堂1小時15分鐘

– 二人同行,首月每人減$200

– 三人同行,首月每人減$300,高達$900優惠!!

(除以上優惠,現在查詢更可享有學費減免優惠,歡迎whatsapp 6879 0948查詢)

 

查詢試堂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