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數學暑期-常規補習班 (Pre P1/小一/小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 – 四人小班 – 教導及強化學生思辯能力

秉承中學部設計課程的特點,設計出一套拔尖補底的小學數學補習課程。課程由Lance SirLeo Sir編撰。Knight Mathematics 是香港頂級數學學府,學生以拔萃女小學(DGJS)和拔萃男小學(DBSPD)為主。

我們深信,小學是學習思考方式的重要階段。

程宗旨: 學生能輕鬆應付學校課程,亦能學習、啟發和深化思考方式。培養自學能力。


越級學生例子:

有數位P5 DGJS學生開始S1課程,其中一位升讀S1時已開始S3課程。本校特設DGJS 專班。


點解唔揀中、大型補習社?要揀騎士數學?

騎士數學
1. 教學人數 4人小班人數,但獨立為學生制定課程。

雖然是小班教學,但享有單對單教學質素。

2. 靈活性 緊貼學校進度。學校需要測驗、考試時,會派發額外測驗溫習。

有能力的學生會越級教學,提早預習。

3. 精英教學法 將名校教學方法、難題目同目標貫切整個教學模式,務求提升學生水平。以Elite Class為目標。
4. 奧數題目 糅合奧數題目,令有能力的學生可以有更廣闊的思考角度。一個價錢,兩個課程。
5. 題目深淺 有大量難題目,保證學校測驗倍感輕鬆。

每堂都有練習,定期有測驗。我們深信題目唔洗多,最緊要精要和到肉。

6. 思考能力 兼顧每一個學生的能力、情緒和進度,親自教導學生正確的思考解題能力。
7. 拔尖學生,預先教授 我們會為學生設立更高目標,觀察學生思考盲點和找出常犯的careless原因,提供改善方法。最快且最正確的解題方式。

天份高的學生更可以越級學習。例如:小四已經可以修讀小五數學補習課程,小六就讀中一數學補習課程。

8. 補底學生

對於成績稍遜的學生,我們會以正面的言語鼓勵學生,持續少幅度的進步,提升學生的自信,以得到好成績為目標。

9. 師資

所有導師均持有大學生或大學學士學位

 


 

學生分佈


查詢試堂優惠

 常見問題 | 學生須知

歡迎大家先報讀4堂,體驗我們的教學方式,再決定是否一直報讀。我們深信4堂是最有效的時間,讓導師和學生磨合,彼此了解。

4人小組

地點: 暫時只佐敦總校開放小學課程

每堂60分鐘

– 二人同行,首月每人減$200

– 三人同行,首月每人減$300,高達$900優惠!!

(除以上優惠,現在查詢更可享有學費減免優惠,歡迎whatsapp 6879 0948查詢)

查詢試堂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