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自修生數學補習班 (Core, M1 和 M2)

騎士數學課程 – 以小班方式教導學生思考解題能力

自修生數學課程是我們的皇牌課程,培育過兩位14星狀元,一位超級狀元,每年有多位學生奪5*-5**,課程由Lance及Leo Sir 編撰。兩位導師有多年名校補習經驗,學生以女拔、SMCC、MCS和喇沙為主。將名校學校的考試題型、公開考試題型和自創題型結合,而且每年不斷更新,緊貼公開考試。

真正小班教學,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能夠兼顧每一個學生的能力、情緒和進度,親自教導學生正確的思考解題能力。


2023 Knight Mathematics 整體 DSE成績

  • Compulsory Part: 超過68%拎5或以上; 超過14%拎5**
  • Extended Part – Module 2: 超過70%拎5或以上

自修生30堂數學課程(包括Core, M1 及 M2)

自修生課程以公開考試為唯一目標,制作了一套30堂的自修生星級課程,涵蓋中一至中六所有課題。課程分為以5或5**為目標。

30堂基本課堂後,我們會有8堂附加課程,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包括3堂MC Skill綜合,我們將過去36年MC分類,成功在3堂時間將所有題型歸類。另外5堂則是section B大熱長題目。報讀學生可以免費參與 Knight Maths Mock Exam。

2016 DSE 自修生成績: 100%拎4以上; 85.7%拎5以上

2017 DSE 自修生成績: 100%拎5以上

2019 DSE 自修生成績: 80%最少升一級

2023 DSE 自修生成績: 100% 5*或以上;M1/M2 100%取得5或以上


自修生轉變

自修生主要分為兩大類:「成績不夠」和「有能力入讀大學,但不是心儀科目」。他們需要花一年時間重讀,壓力不言而喻。學生不用返學校上堂讀書,自己安排時間,學生自制力要好好。懂得安排時間休息、溫習。

我們對自修生一向抱以很大支持。他們需要很大勇氣,面對不同壓力。看見入讀大學的朋友不斷更新IG,家人對自己的期盼。有時,我們更會以一個朋友方式開導、支持。

對於每一個自修生學生,我們都是十分嚴格的。我們帶望他們能得到理想成績,不再後悔。 有時不是學生能力不夠,而是用錯方法,抱憾不已。猶記得曾經教過一個學生,他重考了三年,第三了找了我們。最後能夠幫助他入讀理工大學,到現在還成為了朋友!

對的人、對的方法,入讀大學的關鍵。 


2024 自修生數學補習班七大特色

  1. Tailor-Made 小班教學法,因材施教

    • 實行5 (+1) 上堂機制。常規班上限五人,另有一個位可供補堂。

    • 一個課程、一個價錢,集操卷、補底、常規班於一身!

  2. 每堂提供親自編製筆記、課後練習 (English Version Only)

    • 有大量長題目(Long Questions)

    • MC技巧快方法及題型

  3. 自家製作 Quiz和Exam卷,配套齊全

    • 計時進行,評估學生進度

  4. 成本效益

    • 市場上大部份知名補習導師課程均至少需要50小時才完成

    • 本課程只需30堂(45小時)完成整個課程,包括(中一 至 中六 所有課題)

  5. Paper 2 必勝技巧

    • 每題教授1-3種計法,多角度思考

    • 45分鐘內做完DSE Paper II

    •  覆卷技巧和應試技巧,用最後45mins扳回分數 (Lance在2014年DSE Core Mathematics 只用了90分鐘完成整份Paper一)

  6. 專業配套

    • 歡迎Whatsapp 或電話問數

    • 每堂完結後,有15分鐘問書時間

  7. 親自教授


學生見證 :

(8) 2023 DSe 數學 Core由4升到5*,M2 由未讀過升至5的自修生 Jimmy

(7) 自修之路漫漫其修遠

(6) 只要有心 半年也足夠 – 自修生 半年修讀整個數學M1課程

(5) 香港嘅未來靠你啦!數學由3升上5,主修數學教育的 自修生

(4) 自修生 Sam : 會考10分,DSE 23分,數學拎5

(3) 自修生 的Marco

(2) DSE Maths 拎5分的 自修生 ,點解仲要搵我補數!?

(1) DSE 自修生 的奮鬥

導師資料 | 常見問題 | 學生須知


歡迎大家先報讀4堂,體驗我們的教學方式,再決定是否一直報讀。我們深信4堂是最有效的時間,讓導師和學生磨合,彼此了解。

2024 自修生數學補習班

每堂1小時15分鐘

– 二人同行,首月每人減$200

– 三人同行,首月每人減$300,高達$900優惠!!

除以上優惠,現在報名更可享有學費減免優惠,歡迎whatsapp 6879 0948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