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六數學 – 三十堂 5** 數學補習班

騎士數學課程 – 以小班方式教導學生思考解題能力

中六數學補習課程是我們的皇牌課程,數學課程和數學筆記由Lance SirLeo Sir 編撰。


狀元例子:

本校教出一屆超級狀元、四屆狀元 (DSE, IAL)。除此,每年育出大量拎5**學生。

HKDSE: 2014 狀元 (SMCC Sabrina Wong) 、2015 HKDSE 狀元 (HKUGAC Melody Tam  )、2021 8科5** 超級狀元 (SMCC Serena Yu)、2022 狀元 (DGS Jacqueline Sin)

IAlevel: 2023 狀元 (DGS Chelsea Chan)、2023 狀元 (DGS Venus Chu)


本數學補習中心是香港頂級數學學府,學生以拔萃女書院(DGS)、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SMCC)、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 (MCS) 、拔萃男書院(DBS)、喇沙書院 (LSC) 、協恩中學(HYS)、德望中學(GHS)及皇仁書院(QC)為主。

2023 Knight Mathematics 整體 DSE成績

  • Compulsory Part: 超過68%拎5或以上; 超過14%拎5**
  • Extended Part – Module 2: 超過70%拎5或以上

真正小班教學,真正做到因材施教,能夠兼顧每一個學生的能力、情緒和進度,親自教導學生正確的思考解題能力。

目錄

1. 中六的轉變

2. 中六30堂課程

3. 中六數學補習班八大特色

4. 收費

升中六的轉變

距離DSE Maths 公開試不到365日,學生自然十分緊張。朋輩開始發奮讀書,由暑假開始,每天抽大量時間操練pastpaper;家長三不五時就問讀書進度,充滿壓力。

此時會出現兩類學生:

第一類 – 成績不錯,但不能保證有星/星星,希望有一套系統的溫書方法,用一年時間,透過由數學補習名師提供的資源和指示,最有效溫書方式。

第二類 – 開始有目標,過去對於大學和前途一向迷惑,突然清楚自己的方向,想急起直追。

有見及此,我們分別提供兩套中六筆記,用30堂時間預備DSE Maths考試。

中六30堂數學課程

中六課程以公開考試為唯一目標,制作了一套30堂的中六星級課程,涵蓋中一至中六所有課題。課程分為以5或5**為目標。

30堂基本課堂後,我們會有8堂附加課程,學生可以自由選擇。包括3堂MC Skill綜合,我們將過去數十年MC題目,成功在3堂時間將所有題型歸類。另外5堂則是section B大熱長題目。

報讀學生更可以免費參與 Knight Mathematics Mock Exam。

怎樣達至5或5**功效?

30堂課程以5或5**為目標兩套教材。

為何我們會設立如此高標準的課程?很簡單,我們常常教導學生要放膽不設限

中六數學補習班7大特色

  1. Tailor-Made 小班教學法,因材施教

    • 實行5 (+1) 上堂機制。常規班上限五人,另有一個位可供補堂。

    • 一個課程、一個價錢,集操卷、補底、常規班於一身!

  2. 每堂提供親自編製筆記、課後練習 (English Version Only)

    • 有大量長題目(Long Questions)

    • MC技巧快方法及題型

  3. 自家製作 Quiz和Exam卷,配套齊全

    • 計時進行,評估學生進度

  4. 成本效益

    • 本課程只需30堂(共45小時)完成整個課程,包括(中一 至 中六 所有課題)

  5. Paper 2 必勝技巧

    • 每題教授1-3種計法,多角度思考

    • 45分鐘內做完DSE Paper II

    •  覆卷技巧和應試技巧,用最後45mins扳回分數 (Lance在2014年DSE Core Mathematics 只用了90分鐘完成整份Paper一)

  6. 專業配套

    • 歡迎Whatsapp 或電話問數

    • 每堂完結後,有15分鐘問書時間

  7. 親自教授

導師資料 | 常見問題 | 學生須知

中六數學補習

歡迎大家先報讀4堂,體驗我們的教學方式,再決定是否一直報讀。我們深信4堂是最有效的時間,讓導師和學生磨合,彼此了解。

5人小組

每堂1小時15分鐘

– 二人同行,首月每人減$200

– 三人同行,首月每人減$300,高達$900優惠!!

除以上優惠,現在報名更可享有學費減免優惠,歡迎whatsapp 6879 0948查詢)

查詢試堂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