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騎士理念之先,請你思考一個猶太諺語:「有兩匹馬參加拉松比賽,一匹是快馬、一匹是慢馬,請問哪一匹馬會先抵達終點?」

拔萃女書院 dgs 數學補習 自修生

辦學宗旨

騎士數學,秉承中世紀騎士文化(Chivalry),以「精英」、「拔萃」為教學核心理念。為具備卓越才華的學生提供最優越的教學模式,環境和師資,作育英才,實踐資優教育。

正如日本著名管理學家 大前研一先生所提倡的一樣,以”Learn”為我們的核心教法。我們需要學習如何處理一條數學題目,而不是單純背誦,開發學生的潛能和培養思維模式。

Knight Mathematics Tutors 有多年替名校學生補習經驗,深得學生和家長信任。為提高質素,特意創立一套數學精英課程。

Why Knight?

不同學校、不同班別,都有不同的教學進度。M1和M2班進度甚至更快,且學生能力参差不齊,坊間以講師式的小型補習社和大型補習社根本無法緊貼學生進度。

Knight Mathematics 能針對每一個學生,獨立編排數學課程,透過我們親自撰寫的筆記作教材,內容針對各種DSE 考試和名校常見題型,並非其他補習社能比擬。

例子:

  • 有就讀拔萃女書院和協恩中學中四的學生從8月開始上堂,因為進度良好,在中五學年伊始,已完成中五一半課程。

  • 所有中五開始報讀精英補習班的學生,我們會兼顧學生校內進度,同時鞏固中四課題

課程特色

我們深信80/20定律,用20%時間掌握80%的知識。精英小班制,限制人數。學生與導師間有更好的互動,能充分掌握每課課題的重點。

拔萃女書院 dgs 數學補習 自修生 

如何同時兼顧五個學生?

課程及筆記都有Knight Mathematics 親自編撰,所有 Knight Mathematics Tutors 均畢業於大學數學系,在數學科取得驕人成績,同時具備多年教學經驗。

拔萃女書院 dgs 數學補習 自修生

答案:「不是快馬,也不是慢馬,而是方向正確的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