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數學補習班 (Pre S1/中一/中二/中三) 獨立教導思考、解題能力

我們以本港頂尖英文中學為藍圖,設計出一套拔尖補底的初中數學補習課程,課程和筆記由Lance SirLeo Sir 編撰。


狀元例子:

本校教出一屆超級狀元、四屆狀元 (DSE, IAL)。除此,每年育出大量拎5**學生。

HKDSE: 2014 狀元 (SMCC Sabrina Wong) 、2015 HKDSE 狀元 (HKUGAC Melody Tam  )、2021 8科5** 超級狀元 (SMCC Serena Yu)、2022 狀元 (DGS Jacqueline Sin)

IAlevel: 2023 狀元 (DGS Chelsea Chan)、2023 狀元 (DGS Venus Chu)


騎士數學是香港頂級數學學府,學生以拔萃女書院(DGS)、拔萃男書院(DBS)、聖保祿學校 (SPCS)、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SMCC)、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 (MCS) 、喇沙書院 (LSC) 、協恩中學(HYS)、德望中學(GHS)及皇仁書院(QC)為主。

將頂尖名校的考試題型、公開考試題型和自創題目揉合,每年不斷更新,緊貼學校和公開考試


目錄

1. 報讀騎士數學的八大原因 (必睇)

2. 2023 Knight Mathematics 整體 DSE成績

3. Pre-S1課程及中一生面對的困境

4. 課程怎樣達至拔尖、補底功效?

5. 如何幫助拔尖、補底學生

6. 為何選擇我們課程? 常規班集合暑期班、操卷班和拔尖補底班!

7. 學生見證

8. 查詢試堂優惠

1. 報讀騎士數學的八大原因

騎士數學
1. 教學人數 5人小班人數,但獨立為學生制定課程。

故享有單對單教學質素。快則可1年半至2年完成初中課程。

一屆超級狀元、四屆狀元 (DSE, IAL)報讀。除此,每年育出大量拎5**學生,小班教學,無容置疑。

2. 靈活性 緊貼學校進度。日常會有獨立設計的Quiz 和 Exam溫習。

有能力的學生會越級教學(中五前學哂DSE課程),學生能提早預習。

3. 精英教學法 將名校教學方法、難題目同目標貫切整個教學模式,務求提升學生水平。

以Elite Class及公開試5**為目標。

4. 題目深淺 有大量難題目,保證學校測驗倍感輕鬆。

每堂都有練習,定期有測驗。我們深信題目唔洗多,最緊要精要和到肉。

5. 思考能力 兼顧每一個學生的能力、情緒和進度,親自教導學生正確的思考解題能力。
6. 拔尖學生 我們會為學生設立更高目標,觀察學生思考盲點和找出常犯的careless原因,提供改善方法。最快且最正確的解題方式。

度身訂造課程,擺脫學校緩慢的進度,快則可1年半至2年完成初中課程

7. 補底學生

對於成績稍遜的學生,我們會以正面的言語鼓勵學生,持續少幅度的進步,提升學生的自信,以得到好成績為目標。

8. 師資

所有導師均是數學系或持學士學位。

 

學生分佈

2. 2023 Knight Mathematics 整體 DSE成績

  • Compulsory Part: 超過68%拎5或以上; 超過14%拎5**
  • Extended Part – Module 2: 超過70%拎5或以上

3. 中一生面對的問題

1. 小學用中文學習數學

不少小學都用中文學習數學,升讀英文中學後,需要重新學習英文相關詞彙。但家長毋須擔心,據我們觀察,所有學生都很快適應。因為所有學校都會先教Basic Algebra課題,文字題較少,學生有充裕時間學習相關詞彙。

2. 坊間練習效用不大

對於頂尖名校生,坊間練習效用不大。站在出版商角度,出版的練習自然以大眾為主,才能賺最多的利潤。但名校測驗和考試題目,往往比較深,坊間練習卻只有1或2題值得參巧,效用不大。

其中,Able Students 是比較值得推薦,亦是女拔推薦初中學生購買的練習,但亦謹謹只限初中才有用。

3. 校內適應

學生剛從小學升至中學,面對新環境、新老師、新同學和新的學習方式,他們往往無所適從,成績浮沉。縱然小學成績名列前茅,學校壓力大,偶爾失手幾次,最後會自卑而放棄數學。

Pre-S1課程

每年2月開始到8月的中一暑期班,我們會預先教授中一課程。

我哋會喺開學前已正式教授學生中一課題: Direct Number (正負數)、Solve Equation (解方程)、Algebraic Expression (代數) 等。

我們會按學生中學的教學次序教學,不會如其他補習社的暑期班挑選部分下學期課題教,因為學生根本唔會記得,對上學年亦完全無幫助。

2月開始的學生能在9月前預先學識中一上學期 所有 課程內容;能力更好嘅學生甚至會在開學前已正在教授中一下學期內容。

提早在我們這裡上堂,做到「紮實預習」的效果。別人9月開始學習,在騎士學習嘅學生可以早半年以上便開始。

部份有能力學生:

– 升中二暑假已教畢初中課程,預備高中課程

– 小五已修畢整個小學課程,小六時已開始修讀初中課程

4. 怎樣達至拔尖、補底功效?

我們的初中數學補習名師會因應學生能力高底,提供最有效的筆記和測驗,因材施教,絕不千篇一律。若學生對某一課題偏弱,我們會提供相關基礎練習和教學。當學生有顯著進步時,練習會漸漸加深。

我們多年補習頂尖名校的經驗,擁有龐大資源,將名校各種考試題型(女拔、男拔、MCS…等)融入自製的筆記,亦有製作不同程度的測驗。保證成績好的學生能夠持續接觸高水平的測驗和題目;成績稍遜的學生既會接觸難的題目,同時有大量保底練習。

如何幫助拔尖、補底學生

對於成績稍遜的學生,我們會以正面的言語鼓勵學生,持續少幅度的進步,提升學生的自信,以得到好成績為目標。

成績好的學生,我們會對學生設立更高目標,觀察學生思考盲點和找出常犯的careless原因,然後提供改善方法,同會教授學生最快且最正確的解題方式。

6. All in one 課程 – 常規班集合暑期班、操卷班和拔尖補底班

我們初中常規課程是 All-in-one 課程,由暑假開始已經開始為學生預備來年課程,絕不蜻蜓點水式教學。因為我們已經知道各名校的課程進度,令學生在學校上堂時能溫故知新,得心應手。

學生無時無刻都在變化,對每一個課題的熟悉度亦會不同,盲目的操卷課程無法有效提升學生成績。我們時刻了解學生比較弱的課題,針對性教學,能用最少的價錢和時間,得到最優質照顧。

一個固定價錢集合所有需要。

7. 學生見證:

(7) 我的三個滿分學生

(6) 培正中學學生的成長變化

(5) 協恩中學學生遇到的瓶頸

(4) 英華書院 (YING WA College) 的自負學生

(3) 德望中學優等生

(2) 有恆心的瑪利諾 Ashley

(1) 華英中學(Wa Ying College) 的S同學

學生分佈

8. 查詢試堂優惠

導師資料 | 常見問題 | 學生須知

歡迎大家先報讀4堂,體驗我們的教學方式,再決定是否一直報讀。我們深信4堂是最有效的時間,讓導師和學生磨合,彼此了解。

注: 小班教學,人數有限,僅尚餘少量學位,欲報從速,額滿即止

5人小組


每堂1小時15分鐘

– 二人同行,首月每人減$200

– 三人同行,首月每人減$300,高達$900優惠!!

(除以上優惠,現在查詢更可享有學費減免優惠,歡迎whatsapp 6879 0948查詢)

 

查詢試堂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