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GSS 荃灣官立中學的數學考試注意事項

TWGSS 荃灣官立中學的數學科教學特點是注重發掘學生的潛能和培養學生的自學能力,並且考試模式和考試題型和HKDSE非常相似,同樣亦一直是累進式的(考試題目會涉及大量巳有知識)。

舉例來說在中四荃官初學Equations of Straight lines 的階段,巳經會深入地考核到涉及中三課題Four centers的知識。因此,學生需要具備扎實的基礎知識和解題能力,才能夠應對考試中的各種問題。我們針對荃灣官立中學的數學教學特點和考試模式,開發了一套完整的針對性課程,幫助學生提高數學成績。

我們的數學補習課程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

1. 熟悉考試題型和出題方式。我們會提供過往真題和模擬考試,讓學生熟悉考試題型和出題方式,從而更好地掌握考試技巧。

2. 學習基礎知識。我們會針對學生的程度和需求,提供針對性的題目和教學筆記,讓學生更好地學習和掌握基礎知識,從而打好扎實的基礎。

3. 增強解題能力。我們會提供大量的練習題目和解題技巧,讓學生能夠更好地鞏固問題解決能力,從而應對考試中的各種問題。

4. 個性化的補習課程。我們可以根據學生的程度和需求,進行個性化的教學設計。即時是同一學校的學生,進度亦是完全個人化的。 通過我們完全個人化的數學補習課程,淺入深出。學生可以不斷提高自己的問題解決能力,從而更好地應對學校考試以致公開試中的各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