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母玫瑰書院 學生拎進步獎,數學進步廿分
現就讀 聖母玫瑰書院 的Vincy,同 DGS Elaine 同一個小班,也是跟我最早的其中一批學生,從開始 數學補習 到現在已經半年有多。最初是她媽媽透過網站找到我,然後開始便開始補習。

 

和很多透過父母找我的學生一樣,相比起自發找我補習的學生,相對不太勤力。常常未做完我給的家課。雖然如此,她上堂很留心,思考靈敏,能夠跟足課堂的節奏和進度。我對每一班要求都很高,都是以  maths 5** 為目標培訓學生,所以需要學生高自律,做足家課。我有一位中六的學生叫家樂,他的根基十分惡劣,是少數自發性找我,但不做功課的學生,被編入一班能力相近,基礎不穩的小班內。既然常常不做足我給的家課,自然跟唔上進度,小班教學的優點因此突顯出來,因為另外4位學生雖然根基不穩,但做足所有功課,成為楷模,家樂終於開始勤力了!

 

和Elaine找我 數學補習 的原因不一樣,她成績並不太好,在學校內成績維持中等偏下的水平,故此她媽媽找我來協助。在過去學校的小測中,她沒有明顯的進步。看過測驗卷後,發現她常常忘記很多我過去教過的題形,頗灰心的,老實的說,我也不奢望她在中五考試時會有太大突破。

 

這一星期她向我請假,原因是她需要放學留校採排拎進步獎,我好奇問她邊科進步左(畢竟我怕數學科原封不動或退步了T.T…汗)。哇!若非我不問,她真的不會主動告訴我,原來數學科進步了廿分!!總算對得住她的父母,沒有枉費由3月至6月的 DSE 數學補習 。

 

亦在此鼓勵你們,盡早找我開始 數學補習 ,成績會有翻天覆地的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