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E 數學補習 2個月,數學拎98分
數學補習 了2個月,前幾日收到2位學生有關學校 DSE Maths 數學測驗消息,因為去了2天葡澳之旅,未有時間寫下。逢現在有空,不妨在此紀錄分享。

 

其中一位是中5重讀的brand3學生,就讀明愛粉嶺陳震夏中學。升上高中後,數學未曾合格過,持半放棄狀態。同絕大部分學生一樣,若果可以,他寧願Drop 數學科。但今年他過了不一樣的暑假,下了改變一生的決定。他上年中5經常走堂,考取地盤安全卡,終於如願以嘗能夠在邊個中5的暑假跟隨他的父親往香港科技大學(我的母校)地盤打工。在工作期間,他體會到地盤勞力工作的甜酸苦辣,過往對高薪地盤工作的憧憬淡如雲彩,知道不能長此落去,身體終有衰老一日。因此激發起他的鬥志和決心,不斷找DSE Maths 數學補習 導師 改善數學,最後在網上找到我,由10月初到現在足足2個月,憑著他個人的努力,終於在最近的數學測驗拎到98分(當然100分滿分),看到他告訴他的母親時,面上充滿著喜悅的神情。令我更確切知道,決心和努力能夠扭轉命運,甚至一生,在此鼓勵各位同學,絕處可以逢生,不要放棄。但願能幫助更多學生。

 

另一位是中六重讀生,因為家庭問題而沒有出席 2012 DSE maths 公開試,現在就讀現代私校。他預計自己程度是3,希望能在這個重讀的時間提升數學成績。在最近一次數學測驗,考完後已經滿有信心同我講爭小小識做哂 A part,雖然最後 B part拎得3成,但在我角度,他有如此大的進步,已經很值得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