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數學補習社推薦 : 高中數學補習班 – 中四及中五課程

騎士高中數學課程 – 以五人小班方式教導學生思考解題能力

高中數學補習課程是我們的皇牌課程,數學課程和數學筆記由Lance SirLeo Sir 編撰。


狀元例子:

本校教出一屆超級狀元、四屆狀元 (DSE, IAL)。除此,每年育出大量拎5**學生。

HKDSE: 2014 狀元 (SMCC Sabrina Wong) 、2015 HKDSE 狀元 (HKUGAC Melody Tam  )、2021 8科5** 超級狀元 (SMCC Serena Yu)、2022 狀元 (DGS Jacqueline Sin)

IAlevel: 2023 狀元 (DGS Chelsea Chan)、2023 狀元 (DGS Venus Chu)


本數學補習中心是香港頂級數學學府,學生以拔萃女書院(DGS)、嘉諾撒聖瑪利書院 (SMCC)、瑪利諾修院學校(中學部) (MCS) 、拔萃男書院(DBS)、喇沙書院 (LSC) 、協恩中學(HYS)、德望中學(GHS)及皇仁書院(QC)為主。

將頂尖名校的考試題型、公開考試題型和自創題目揉合,每年不斷更新,緊貼學校和公開考試

目錄

1. (必睇)唔揀中、大型補習社,要揀騎士數學補習數學的八大理由!

2. 2023 Knight Mathematics 整體 DSE數學成績

3. 補習數學課堂詳情

4. 查詢試堂優惠

5. 中四數學轉變

6. 中五數學轉變

揀騎士數學補習數學的八大理由!

1. 教學人數 5人小班人數,但獨立為學生制定課程。

故享有單對單教學質素。快則可1年半至2年完成初中課程。

出產一屆超級狀元、兩屆狀元報讀。除此,每年育出大量拎5**學生,小班教學,無容置疑。

2. 靈活性 緊貼學校進度。日常會有獨立設計的Quiz 和 Exam溫習。

有能力的學生會越級教學(中五前學哂DSE課程),學生能提早預習。

3. 精英教學法 將名校教學方法、難題目同目標貫切整個教學模式,務求提升學生水平。以5**為目標。
4. 題目深淺 有大量難題目,保證學校測驗倍感輕鬆。

每堂都有練習,定期有測驗。我們深信題目唔洗多,最緊要精要和到肉。

5. 思考能力 兼顧每一個學生的能力、情緒和進度,親自教導學生正確的思考解題能力。
6. 拔尖學生 我們會為學生設立更高目標,觀察學生思考盲點和找出常犯的careless原因,提供改善方法。最快且最正確的解題方式。

度身訂造課程,擺脫學校緩慢的進度,及早為公開試做好準備。

7. 補底學生

對於成績稍遜的學生,我們會以正面的言語鼓勵學生,持續少幅度的進步,提升學生的自信,以得到好成績為目標。

8. 數學補習師資

所有導師均是數學系或持學士學位。

學生分佈

2023 Knight Mathematics 整體 DSE 數學成績

  • Compulsory Part: 超過68%拎5或以上; 超過14%拎5**
  • Extended Part – Module 2: 超過70%拎5或以上

升中四的數學轉變

對於學生來說是一個極大轉變,他們開始預備DSE公開考試。數學成績好的學生會選修M1或M2課程。高中數學補習課程的內容遠比初中深,而且教得很快。初中無選修首半年可能只需要學4 – 6個chapters,但修讀M1/M2的學生則要8個以上。

中型和大型數學補習社無法了解學生確切需要不同學校、甚至同一間學校內的不同班別,數學教學速度和多少都會不同。M1/M2班與無選修班的速度不同。有見及此,我們開辦的中四數學補習課程以小班教學為核心,能緊貼學校數學進度。

我們更建立了一套Database,已經知道每一間曾修讀我們的學校進度表。若學生在報讀數學暑期課程,我們能預先教授,令學生能提早預備,學校上課只是重溫。考試前有充裕時間溫習,甚至能撥出更多時間溫習其他學科。

dse maths

中四數學校內考試

頂尖名校要區分學生數學能力,數學考試題目都是由校內老師親自出題。坊間沒有任何一本練習能夠比擬,亦沒有公開考試試題參考,學生跟本無從入手。中四數學課題所教授內容比教簡單,在公開考試來說,只是seation A題目,佔分教少,所以數學老師親自出題,遠比DSE難。有見及此,我們用了數年時間,參考和編寫,終於研發了一套針對性的中四補習數學課程筆記和測驗。

 中五的數學轉變 – 校內考試

其中 Combination and Permutation 和 Probability 是重災區,很多日校老師根本不懂得教,學生只能瞎子摸象,無法應付。

中五數學課程開始邁進新階段,中四數學課程以基本概念為主,題目會比教淺,以公開考試角度,只是seation A題目,佔分少而簡單。中五則是seation B題目,有圓形方程 (Equation of circle), 三維立體 (3D), 排列组合 (Combination and Permutation) 和 概率 (Probability) 。

經過一年中四數學的洗禮後,學生開始適應高中繁忙的學習生涯,既要在課外活動身高要職,又要預備不斷的校內測驗和考試。

部份學校更會考初中部分課題,如體積等,只有小班數學教學才能提供最貼身的教學。

中五數學補習筆記

很多補習補習社亦只會複製公開考試題目作為筆記,但我們堅持用自創的題目作筆記教學,現在資訊發達,網上資源很多,為何還要付費呢? 我們中五數學課程以公開考試為主,集中在seation B題目,學生在家中既能以past paper作練習,又有大量自創的5**題目

數學補習課堂詳情

每班人數上限五人,另有一個位可供補堂。雖然學生來自不同名校,但仍然能為每一個學生「度身編排」,保證能夠緊貼學校進度,真正小班教學!

每堂1小時15分鐘,每堂都有功課,每個課題都有測驗,完整嘅配套令學生去到考試時有最充足的準備。

一個課程、一個價錢,集操卷、補底、常規班於一身!

數學補習導師資料 | 常見問題 | 學生須知

查詢試堂優惠

歡迎大家先報讀4堂,體驗我們的教學方式,再決定是否一直報讀。我們深信4堂是最有效的時間,讓導師和學生磨合,彼此了解。

注: 小班教學,人數有限,僅尚餘少量學位,欲報從速,額滿即止

5人小組

每堂1小時15分鐘

– 二人同行,首月每人減$200

– 三人同行,首月每人減$300,高達$900優惠!!

(除以上優惠,現在查詢更可享有學費減免優惠,歡迎whatsapp 6879 0948查詢)

查詢試堂優惠